2020年08月01日第504期
首頁│ 研發成果│ 學術交流│ 交流園地│ 諮輔專欄│ 藝術中心畫題│ 雲聲文苑│
 
  圓點  雲科大舉辦「黃明櫻師生油畫聯展」
     

     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自109年7月14日起至8月13日止,在本校藝術中心舉辦「黃明櫻師生油畫聯展」,歡迎民眾前往參觀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本次展覽由藝術家黃明櫻及一群在國父紀念館、中正紀念堂參展的藝術家,邀約至雲林地區舉辦油畫聯展,參展者的繪畫經歷都達數十年,以「認真、天真、率真」三真展現創作,作品含三度空間立體重疊應用,也有個性的主觀認知,對藝術理念充分表現,用油畫筆描繪大自然的變化「春、夏、秋、冬」及「時間、溫度、濕度」,以內心透視的「真」,演繹思想的「善」,呈現形象的「美」,而達到人文藝術「聖」的境界,透過深層畫布探索深邃的心靈世界。
     
     
黃明櫻-師生油畫聯展
     

下一篇:雲科大舉辦「日本藝術未來_台灣協會聯展」
     

(陳世賢 ext:2646)
     
  按鈕 發  行 人:楊能舒
  按鈕 主任委員:李傳房  
  按鈕 出  版  者:國立雲林科技大學
  按鈕 總  編  輯:吳博凱
  按鈕 聯繫我們:aax@yuntech.edu.tw   按鈕 執行編輯:蔡淑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