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01月15日第514期
首頁│ 研發成果│ 諮輔專欄│ 藝術中心畫題│ 雲聲文苑│
 
  圓點  生態之島-創意小鳥的家,期末設計競賽與發表
     

      繼109年11月雲科大校慶30周年實構築裝置藝術的木構造建築發表,這次雲科大建築系設計教學,結合研究台灣常見的鳥類及其鳥窩型態與木構造,來做為一年級第四次設計的主要課題之一。
     

      本次設計是以[生態之島-創意小鳥的家]為主題,探討鳥屋空間裝置的設計,以及一般傳統住家空間的設計案例,來表達一個家的空間意象;同學在為期5週的設計操作期間逐漸發展出優質方案。
     

      本年度展覽於110年1月4日上午9時30分,在雲科大校園龍潭路及生態荷花池畔發表,以擬真的鳥巢設計模型及規劃設計海報呈現,精彩可期。由曾思瑜教授等四位教師指導50多位建築系大一同學分別設計施工,未來希望適時轉移到合適的社區環境中,敬請期待。
     
      (賴明茂老師 ext:6313)
     
  按鈕 發  行 人:楊能舒
  按鈕 主任委員:李傳房  
  按鈕 出  版  者:國立雲林科技大學
  按鈕 總  編  輯:吳博凱
  按鈕 聯繫我們:aax@yuntech.edu.tw   按鈕 執行編輯:蔡淑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