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01日第507期
首頁│ 最新消息│ 產學合作│ 藝術中心畫題│ 雲聲文苑│ 競賽成果│
 
  圓點  雲科大舉辦《永以為好:台師大美術系71級38年
聯展》
     

     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自109年9月22日起至10月29日止,在本校藝術中心舉辦《永以為好:台師大美術系71級38年聯展》,並於9月26日(六)14時舉行開幕茶會,歡迎愛好藝術的民眾前往參觀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據策展人李素練老師表示:本次聯展係以《詩經》中「永以為好」為主題,有祝福的意涵。朋友交往,重在真誠,貴能分享,單純美好,不帶世俗功利。歲月如梭,年華似水,轉眼間同窗已過耳順之年,透過藝術的喜好、探索、精進,給自己進入初老的生命燃燒熱情,也與大家分享創作的喜悅。
     
     
永以為好
     

本次參展藝術家含王瓊麗、尹幸鳴、田道訓、宋玉文、何代玉、李元慶、李素練、林芳穗、邱玉晴、陳思聰、郭妙雲、陸雅青、張四維、張寶丹、葉繁榮、蔡國烈、盧廷清、 韓文珍等人。
     

(陳世賢 ext:2646)
     
  按鈕 發  行 人:楊能舒
  按鈕 主任委員:李傳房  
  按鈕 出  版  者:國立雲林科技大學
  按鈕 總  編  輯:吳博凱
  按鈕 聯繫我們:aax@yuntech.edu.tw   按鈕 執行編輯:蔡淑鈴